碳烤鲈鱼

【朝俞】贺小汐心动史(一)

借宇航员太太的梗(真的不好意思!!!!!!!!)

bcy发过一次!! 超级无敌的短

*(贺妹)贺汐视角 看情侣 看哥嫂 看世界

*废话流 没有文笔 流水账

*又名《心动男生居然tm是我嫂子?!#%$#**》

——————————正文——————————

“这里是A市**国际机场,现在是上午9点05分,距离某个贺姓男子最晚到达线还有5分钟。”

“哦不,宝宝们,现在只有4分钟了。”

手机屏幕上的直播间飞快地刷着礼物和弹幕。

“~小汐今天又要被人放鸽子了吗?~”

贺汐眯着眼睛,瞄了眼弹幕,看到了这条大大的彩色评论。

她装作很生气地鼓起了腮帮子,水灵的两只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真的下一秒会嘟起嘴撒娇生气捶胸口的那种。

这种委屈的表演不留一点痕迹,贺汐同学自认为不错。以后读书读不下去包装一下出个道还是可以的。

贺家人的演技向来不逊。

“为什么要加‘又’?是那个人说要来接我的好吗?”她撇撇嘴,对镜头说道。

下面翻滚的评论又开始沸腾。

“妹妹开始撒娇了吗hhh.”

“如果我有那么可爱的妹妹我一定特别早到,可惜我没有T~T”

“同上+1”

“小汐今天的妆好漂漂鸭!”

浮在上面的除了几个吹的极其自然的彩虹屁,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

“小汐的哥哥好像很帅的亚子,等会能给我们看看吗?”

“想康+1”

“同楼上。”

“嗯......”贺汐依稀想起来之前直播晒过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其中就有几张“哥哥”的影子,听妈妈说自己小时候老跟着这个已在自己记忆中没有印象的人,长大后自然是死都不承认。

小时候的贺汐脸肉嘟嘟的,笑起来眼角一弯,颇有治愈性,比邻家的小白兔还要可爱上几分。少年的贺朝早早就带着几分大哥的气息,照片里潇洒的走姿配上加上那个帅炸苍穹的背影,不枉妹妹小时候对他的盲目崇拜。

“好几年没见了,”贺汐记得那天这样说道,“长没长残不清楚。”她快速地翻过相册,想尽力把这个话题翻过去。

也许当时也没想过,将来真会有重逢的那么一天。

“行啊,”她冲着屏幕咧了咧嘴角,“不过不要抱太大期望。”

————此时堵在去机场路上的车里———————

“老谢,快帮我看看几点了?”贺朝一手扶着方向盘,眼睛看着前面丝毫没有动过的车群。

谢俞打掉对方试图牵他的手,“叫你昨晚那么晚还搞,”他不安地换了个坐姿,从衣兜里翻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晚1分钟了。”

“哎呀,就1分钟,”贺朝不满地收回自己被无情拒绝的右手,“你......”他转头看了眼小朋友。

“还疼啊?”

“......”谢俞找不出话说。

俞哥不能示弱。

“小朋友?你理理哥。”贺朝伸手想要去揉谢俞的头。

“傻逼,看路。”

“行行行。”

偷偷摸到了小朋友的头的朝哥内心得到了满足,拿出他招牌式的笑容,一路向着远处高楼的标志性建筑驶去。

“笑什么?”

“啊,没。”

谢俞以为是对象因为要见到妹妹太兴奋了,一个劲儿在那儿自个儿傻乐。

“一会儿别紧张。”他低头刷着手机,无意间说道。

“你哥像是会紧张的人吗?”

谢俞:“......”说的没错。

“那算了,当我没说。”

“诶诶诶?别啊。”

贺朝又趁机抓住小朋友的左手,对方也没躲开。

小朋友真好啊。

难受着还记得安慰我。(谢俞:怨谁?

朝哥内心喜滋滋。

两人就这么一路牵到了机场。

都忘记已经迟到了多久。

管他呢,迟早会到的。

评论
热度(47)
单机写文第一人。
文风很简洁是因为不认字,感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