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鲈鱼

【快新/K柯】深夜怪盗的自言自语

前面都是废话

大概是党费

看完m23我热血沸腾

写的雨里雾里 毫无逻辑

大概就是我的无病呻吟了√

*ooc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

*大量心理注意

真的是第一次写快新!!多包涵!!

————————————————————————

潘多拉,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月光柔柔地映在窗边的单人床上,把平躺在床上的少年分明地分成两半。

睡觉从来不喜拉上窗帘的快斗,在这时,两只瞳孔也睁得大大的,一丝困意也没有。

右手把玩着基德的单片眼镜,一会儿对着窗外的皎月,一会却又对着庞大的天花板,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是觉得可惜吗?

密谋已久的,偷取“绀青之拳”的行动,也已默然告吹。

上次受的枪林弹雨,现在伤口已经痊愈得差不多了吧?

如泉水般止不住的思考在这里停了停。

“名侦探。”他轻声呢喃。

好像对于新加坡的记忆,也都是那个化名为亚瑟的小孩所构成的呢。脑子里的一笔一划,一个场景或者一段回忆,都少不了那个黑黑的小人影。

第一次看新加坡的夜空,手里却拢了个小“累赘”。

看着你,斗志昂扬的面孔,也都是在为了我努力吧?名侦探?

真好啊,为了自己心爱的小姐,不惜豁出自己的性命。

黑羽想到这,嘴角不禁微微上扬,笑了笑。

我不会让你抓住我的,名侦探。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我已经陷入了这追逐游戏,我喜欢每次都看见你那似能看透一切的慧眼盯着我。

我已经习惯于每次行动时,你用尽自己的全部气力阻止我。

也许,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真是讽刺,一个怪盗竟会对一个侦探产生那样的想法。

我不会让你有事的,不论是为你还是为我。

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放弃一切的滋味,会有说不出的自豪和喜悦吧?

潘多拉终究属于我,你的心也是。

我们,在月光下,还会有怎样的交集呢?小朋友?

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行动了......

明月渐渐升到黑夜舞台的中心,光泽却已透过镜片,照亮了快斗的眼睛。

一秒,两秒......

眨眼间,怪盗先生已经换好了与月光同色的西服,正徘徊在窗户的边缘上。

他一回眸,房内的指针正好指向数字12。

每晚探望名侦探的时间到了......

小朋友,你今天有没有踢被子呢?

白影若疾风一般,跳出了窗户。

月色将平庸的房间内照的雪亮......

——————————————————————————

PS:只要跟基德哥哥睡,就不用担心踢被子。

柯南:人家被子裹得可紧了。(小奶音)



评论(3)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单机写文第一人。
文风很简洁是因为不认字,感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