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鲈鱼

【童颜小甜饼】同意合影➕背媳妇儿

这是个小甜饼🍬🍬

正文先放一放(其实还没码)

这个甜饼可以单独食用🍓🍓

*童颜/微米亚

——————————————————————

    “韩商言,我这件好看吗?”佟年在坐在沙发上抖腿的某人面前晃来晃去。

    两人这时在摄影馆里试衣服。

    “嗯……好看好看。”夸完媳妇的老韩又将目光回到正滚着方块的游戏机上。

    “唉,你说老大来拍个照都不好好看看大嫂,也太没情趣了。”Grunt和97一等人趴在桌子上偷窥着他们。

    “就是啊,老男人结婚了也还是不会哄媳妇儿。”97也替大嫂感到惋惜。

    “唉?你看,97,那个衣服好酷啊,我们去试试看好不好?”人群中的Demo对周围一切的东西都冒着星星眼。

    “走吧,”Grunt无奈地调侃,“小Demo。”蹭了一下他的鼻尖。

     一堆脑袋灰溜溜地走开了。

   “哇,韩商言,你看!”佟年也许也发现了韩商言对她的敷衍,她强烈地摇着他的胳臂,并看向远处挂着几件旗袍的衣架。

    还真的,从来没有亲自穿过旗袍呢。

    为他穿一次,好像肯定也不错。

    佟年悄悄用余光扫了一眼韩商言,便拿下一件旗袍,走进更衣室。

    说实话,Gun不喜欢拍照是假的,只是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拍罢了。想到旁边站着的是佟年,感觉来100张都不够。也是,想想,人生中有多少没做过的事情,是和小孩一起完成的。

    他本以为自己的世界只会有CTF和K&K,却没有料到一个最重要的东西,是佟年——是他的小孩,也是他最爱的人。

    如果没有小孩,他的世界也恢复不到原本的安静祥和了吧。

    不是你找到了我,而是我,找到了你。

    谢谢你,佟年。谢谢你将我的世界添上了新的色彩。

    韩商言用手托着腮,心中思绪万千,静静地看向更衣室的方向。

    “咯吱”,门被打开了。

    Gun神努力不让自己心里的小期待表露出来,便从容地一步一步走向更衣室。

    “怎么样,还好吧?”佟年紧张兮兮地捏着手指,“是不是有点小了?”

    不过佟年真的是多虑了,身材小小的她穿着旗袍真的很有风味,似乎也给原本端庄典雅的中式服装染上了一丝可爱的风格。

    白色旗袍上的蓝花纹勾勒出她完美的身形,实在是适合不过。

    ”挺 挺好看的。”韩商言难得结巴。小孩穿什么都很好看,但是这次真的有点惊艳到他了。

    佟年嘟了嘟嘴,有一丝不满>_<。韩商言总是一两个字的来敷衍她,要不是就三四个字。

    看着旁边殷勤的,不停帮亚亚拿衣服的小米,心中的小情绪也有点上升惹s(・`ヘ´・;)ゞ 。

    “Demo!”佟年招招手。

    韩商言感觉到一丝不妙,叫那小子干嘛?!

    “大嫂,怎么了?”Demo听到大嫂的呼唤,急忙赶来。

    “你觉得我穿这个好看吗?”

    “好看!大嫂!你身材那么好!穿什么都好看!还有,大嫂,我觉得那几件也不错。”demo指了指衣架上的另几件旗袍。

    “哦哦,了解。你去吧。”

    “大嫂再见。”

    韩商言站在旁边,吃了不少醋。

    自己老婆问别的男人(孩)穿这个好不好看。(←还是话多话少的问题)

    韩商言拿出口袋中随身携带的铁盒,剥了一颗糖果🍬放进自己嘴里。

    不生气,不生气。他在心里安慰自己。

    也顺便剥了一颗绿色的放进佟年的小嘴里。

    “肘吧,去拍照吧。”佟年拉着韩商言的胳臂,吃着糖果🍬的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附近有个园林,我们叫摄影师跟我们去那里拍好不好,好不好嘛~?”她半要求,半撒娇地晃着韩商言的手臂。

    行行行,听你的。韩商言跟着佟年走了出去,接着带着大包小包的摄影师和其他人员也随了上去。

    “诶诶诶?刚才大嫂叫你干嘛?”Demo一回到人群里,就被Grunt问到。

    “哦,大嫂问我那个旗袍穿得好不好看?”

    “你说啥?”

    “好看啊。”

    “Demo,你完蛋了。”

    “我又怎么了?”

    “你没发现刚刚老大吃了糖吗?还一直盯着你看。准时吃醋了。”97用眼睛瞟了瞟刚刚大嫂和老大站的地方。

    “啊,那我早知道说不好看了。”听97那么一说,小demo还真有点慌了。

    “你傻啊,你说不好看,大嫂一不高兴,老大盯上你了。”Grunt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啊,好看不行,不好看也不行,那到底要我怎么样啊?!”demo生无可恋地抱怨。

    众人嬉笑离去。

    这就是命啊,小demo!

————————————————————————

    “来,笑一个!先生手再下去一点!小姐头再抬高一点!诶,对!”鸟色花香的园林里,摄影师的声音在游客人群中忽高忽低。

    “诶?你看?那不是Gun神吗?!”

    “他旁边的好像是著名的歌姬诶!”

    “鱿小鱼诶!我的天!居然亲眼看见女神了!”

“Gun神老婆是鱿小鱼诶。”

“你才知道吗?听说殿下都怀孕了诶。”

”啊?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诶……”

人群中有不少眼尖的,剩下的也后知后觉。

尽管大家本来也是低下头窃窃私语,但也被韩商言和佟年听见了不少。

尤其是那句关于殿下“怀孕”的话。

要不是现在在镜头前,她真的想踩一下他的脚。

“好了,二位,先休息一下吧。”摄影师放下了手中的相机,便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讨论下半天的工作安排。

当天的游客不算多,但也能将童颜夫妇围得水泄不通。

韩商言故意让佟年站到自己的前面,生怕她被人群磕着碰着。

粉丝们估计也明白鱿小鱼现在有身孕,适当地保持一段距离。

“各位!”韩商言将自己的声音提高,“我和我老婆今天想好好看看这园林里的美景,所以恳请大家帮我们让条路,不要破坏了景区的秩序。”

佟年也提声说,“谢谢各位了!”

不久,一条路就显露出来了。

Gun神护着鱿小鱼走出一段距离,“护妻”本性暴露;鱿小鱼也时不时地捂着自己的肚子。

没办法,在民众前撒的谎也要在他们面前圆谎。

走到不少路后,人群也渐渐稀少了。

半路上,突然遇到一对情侣。

“你 你好Gun神!!我 我是你的粉丝!*&*♭&(一大堆)”男生激情万丈地向韩商言一个劲儿地说话。

“鱿小鱼殿下,我真的超喜欢你的歌!我从上学开始就一直听…………*&♭*&♭”女孩子也激动不已地向佟年示好。

“你们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现在我也要和我老婆结婚了。”牵着女孩的手。

“看见自己的偶像和对方的偶像在一起,真的很感动呢。”女孩子不禁感慨。

“那个,可以和你们合张影吗?”女孩子试探性地问。

“抱歉啊,韩商言他,不喜欢拍照的,我和你拍吧。”佟年先是抱歉地招招手,又是偷偷看了韩商言一眼。

“啊……没事没事。”女孩子看起来有点失落,但一想起要和殿下照相,失落的情绪也没了。

“没事,拍一张就拍一张吧。”韩商言开口了。

他也回看了一眼佟年,嘴角上扬了。

佟年惊讶地看着他。

“咔嚓!”

“哦,天哪,圆梦了!”女孩拿着手机,对着男孩唏嘘不已。

“时间不早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吧。”佟年学韩商言一样双手插口袋。

“嗯!好好好!殿下注意身体啊!”两人临走前,还望了望佟年的肚子。

“都怪你,说胡话不考虑后果。”佟年锤了一下韩商言的大腿。

“好了好了,回去吧。”韩商言看了一眼时间。

两人先要穿过一间房子,再走过一座桥才到出口。

哎呀,这个屋子的门槛怎么这么高。

穿着小旗袍的佟年怎么才能过去呢?

正当发愁之际,韩商言突然弯下身来让佟年趴在他的背上。

佟年信了他的鬼话,“这家伙不会是要……啊!”

韩商言背着佟年抬脚走进了门槛,一直走到园林出口。

“哎呀!你干什么!”

“不是过不去吗,小姑娘?背你啊!”

“那么多人看着呢!”

“如果我让你自己走,别人就会觉得我不够照顾你,况且你还‘怀着孕’,我可不想背负着骂名。”

大忽悠说的好像也没错。

佟年停下了自己一直闹腾的腿。

“诶,你说?以前房子的门槛为什么都那么高?穿旗袍的富人都是怎么过的?”

“像我一样背吧。”韩商言有意无意地回答着。

“那他们一夫多妻,你也会吗?”佟年打趣似的问。

“那是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这点,”韩商言把头侧了侧,速度渐渐放慢,“没我精明。”

“我爱你。”这三个带着磁性的字划过佟年的耳膜。

我也只认你一个,佟年。

佟年幸福地将头埋在韩商言的肩上,一直在笑。

“吧唧”,还在韩商言的脸上亲了一口。

韩商言像得到什么动力似的,加快了步伐。

————————————————————————

今日份的热搜就是:#Gun 鱿小鱼园林现身# #Gun 鱿小鱼夫妇#

佟年刷着微博,突然来了兴趣,也自己发了一条

爱唱歌的鱿小鱼:

今天,对某人的举动很是惊喜呢。@GN_韩商言

顺便配了一张韩商言背她,还有四个人一起合影的照片,还不忘将小情侣的脸码住。

不久,韩商言手动转发了她的那条微博,配字:

不都是我应该做的么@爱唱歌的鱿小鱼

“诶嘿嘿。”

“傻笑什么呢?”

“你帅啊。”佟年一脸认真地看着韩商言的眼睛。

“好啦,明早再看,今天先睡觉。”韩商言摸摸她的头。

“嗯。”

Gun神便抱着鱿小鱼躺下了。

——————————一旁手机—————————

微博评论:

K&K—Demo:大嫂又在撒狗粮,话说老大不生我气了吧。

K&K—97:你不提说不定老大还忘了呢。@K&K—Demo

蓝莓:又和你家Gun神出去了啊。

K&K—米邵飞:好啊,怪不得你们中途不知道去哪了。(生气) 

SP—All:又去哪玩了?小嫂子衣服穿的不错。

 

今夜,有缘。

祝您,好梦。

Made By 童颜夫妇写文联盟·鲈鱼

@正月初九.  @TFBOYS-王源老婆  @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星河.♡  @童颜夫妇写文联盟 

谢谢谢谢谢组织里的大家!!!

都是大佬!!!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单机写文第一人。
文风很简洁是因为不认字,感谢。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