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鲈鱼

「亲热」续14

啊啊啊我终于来了

颓废了几天补作业

感觉像初来乍到

希望大家支持🙏🏻

用你的小蓝手点亮我的小红❤️

*童颜 童颜 童颜夫妇!!

*K&K男团打扰警告

——————————————————————

   这小孩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呢?


  

 咳咳,矜持。


  

 房间浴室内,洗好澡的佟年对着躺在面前这件真丝睡衣乱了手脚。


  

 真,真要穿?


  

 那么短,正好遮住屁股。佟年转过头,看了看下半身。


  

 好,好紧张。


  

 万一,他不喜欢自己穿得这样露,怎么办?


  

 先在外面穿个睡袍吧,如果不喜欢可以不脱。


  

 佟年想着,乐滋滋地给自己套上睡袍,在腰前系上一个蝴蝶结,接着在镜子前面转了几圈,才忐忑地走出了房门。


  

 “咕噜咕噜——”捏着房卡,刚关上门,准备去找韩商言,肚子便不争气地叫起来。


  

 “要不,先去吃点东西?”佟年心里想着,觉得饿着去的感觉也不好。


  

 这时,一位身着黑白制服的服务生路过。


  

 是个很帅气的奶油小生。


  

 白白的面孔上一丝瑕疵也没有。


  

 “请问,这个时候餐厅还有食物吗?”佟年捂着肚子,问服务生。


  

 “我们的饭点要到22:00才结束呢,向前走右边电梯二楼就到了,”服务生耐心地笑笑,并且认真地给她指了路。


  

 “谢谢,”佟年也甜甜向他微笑。


  

 “小姐,您,是鱿小鱼殿下吧?”


  

 本来要走过他身边的佟年停住了脚步。


  

 “是 是的,您好。”佟年友好地向他伸出手。


  

 真没想到,这里竟也有她的粉丝。


  

 “您好,我很喜欢您的歌,我还总在工作时间偷偷听您的歌。”他握了握佟年的手,神秘兮兮地将口袋里的蓝牙耳机拿出来给佟年看。


  

 可这样子丝毫没有体现出来粉丝见到偶像时的激动和疯狂,反而显得很从容镇定。


  

 也许是因为在这里见过的名人多了吧,佟年暗暗地想。


  

 “您饿了吧?我领您去餐厅吧?”


  

 “嗯,谢谢。”


  

 “咯吱”,这时两人身旁的房门打开了。


  

 “洗个澡怎么那么久?”随即映入眼帘的,是韩商言紧皱着眉头的面瘫脸。


  

 “额,那个,你先去忙吧,我知道餐厅在哪 的。”佟年尴尬地对小奶油笑笑,朝韩商言的地方靠去。


  

 “好的,祝您晚安。”服务生甜甜的招牌笑容又出现了,他抬头看了一眼韩商言,便踏着皮鞋,离去了。


  

 “嘣!”房门一下子被韩商言关上,在走廊里飘 荡着回声……


  

 有力的臂膀粗暴地将佟年的细胳膊按在房门后的墙壁上。


  

 门上猫眼的盖子还没关上,看来老男人已经偷窥已久了。


  

 “刚刚那个,是谁啊?”韩商言充满磁性的吐字和气息,越发靠近佟年的面庞。


  

 “就是……就是一个服务生。我问他餐厅在哪。”佟年没有说太多,也害怕老男人再次误会。


  

 “问路?为什么还要握手呢?”佟年只感觉韩商言身上独特的气息距离她越来越近。


  

 “他 是我粉丝。”


  

 韩商言喉咙发出的低沉声音佟年感受得一清二楚。


  

 这家伙真的是吃醋了。


  

 佟年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我饿这还不是为了等你嘛!”佟年突然开口,也给韩商言来了个措手不及。


  

 “那个,我问你啊,你浴室里那个礼盒是怎么回事?”佟年问出了她一直想问的问题。


  

 韩商言松开了她的胳膊,转头走向床,坐了下了,抬头看着她。


  

 “你看见了?”


  

 “嗯!那是哪来的?”佟年也紧跟其后,来到床边。


  

 “是……我买的……”韩商言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嗯……买给你的。”


  

 “那好,你现在闭上眼睛。”佟年得到了答案,肯定了自己心中的决定。


  

 她走近韩商言,边拉下了腰间垂下的带子,睡袍一时间滑落下来。


  

 韩商言听话地闭着眼,突然感觉到手上滑过一丝光滑的柔软。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害我担心了好久。”佟年窝在他的怀里,委屈地说。


  

 韩商言抱着她。


  

 “担心什么?”韩商言轻轻地抚了抚她的背,像是在进行安慰。


  

 “担心……是不是周珊放在那里的……”佟年轻声地嚅嗫。


  

 韩商言扬了扬嘴角,无声地笑了笑。


  

 “佟年,我应该说过,‘我只认你一人’吧?”


  

 “说过,可是……”


  

 “怎么?你还不信任我?”


  

 “信任,可是……”


  

 “信任什么?”


  

 “什么?”


  

 “信任我什么?”韩商言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


  

 “任何事,韩商言,任何事……诶?等等,你干嘛?!"


  

 “睡觉啊,韩太太。”韩商言一脸冷静,“从容”两个大字写在上面。


  

 尽管被韩商言一把抱起,走向床的方向,可心中不免又有些小遗憾。


  

 穿了这衣服,直接去睡觉,未免有些……浪费?


  

 被好好“安防”在床上的佟年依旧瞪着眼睛看着身旁拿着手机的韩商言。


  

 “怎么了,还不睡啊?”


  

 长久盯着手机屏幕的韩商言在休息之余环顾了下四周,发现角落有一双充斥着怨气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奇怪了,一般小孩不是倒头就睡吗?


  

 “我们是不是,还有事没做?”


  

慌乱不定的眼神正期待着韩商言的回答。


  

“什么?”


  

韩商言解着外套扣子,走向她。


  

佟年伸出床边的双腿不禁往里缩了缩。


  

Gun神把脱下的外套一下子摔在地上,弯下一条腿,单膝跪在床边。


  

韩商言笑着,手上的动作还没停,衬衫上面几个颈部的扣子也早已分离。


  

“想好了?”


  

见小白兔不说话,他先开口了。


  

佟年只听得见自己疯狂咽口水的声响。


  

“嗯……”


  

韩商言用宽厚的手轻轻抚过佟年的玉臂,肚子……


  

“咚咚咚!啪啪啪!”


  

“老大?”


  

“老大开门!”


  

门外,demo稚嫩的声音不停从门缝里传出来。


  

“咕咚”韩商言扭开了门锁,扳下了门把手。


  

“老大,大嫂一天都没吃东西,我敲她房间门,人好像不在,我先把这些东西给你,等一下她回来你再给他。”


  

demo一口气说完了一串,也好,身边的三个小伙伴也不用开口了。


  

接着,大家向老大递上了两个塑料袋。


  

什么草莓蛋糕,什么草莓饼干,都在里面了。


  

韩商言接过,放在了地上。


  

“那么晚还不睡。”


  

“我们马上回去睡。”97赔笑道。


  

“诶!大嫂原来你在这。”demo的小尖眼看向房内在床边坐着的佟年。


  

剩下三位的眼睛却定格在地上乱乱的衣服。


  

“那个,老大,我们就先不耽误您和大嫂了。demo快走!”Grunt拖走执着的小呆萌。


  

看来,又坏了老大的好事了。


  

完了,明天完了!


  

demo,都怪你。


  

酒店的走廊里,三人盯得demo心里发毛。


  

—————————————————————


  

“呐,那帮小兔崽子给你送的吃的。”


  

韩商言从袋子里拿出一个草莓蛋糕,帮佟年把盖子揭下来。


  

佟年嗅着空气中草莓的味道,甜甜的味道,爱情……的味道。


  

“嗯~好好吃。”


  

“别噎着了。”


  

Gun神看着床上左手拿着草莓饼干,右手捏着草莓软糖,嘴里还嚼着韩商言喂的蛋糕🍰。


  

小孩,果然还是小孩啊。


  

和别的女生都不一样。


  

韩商言满眼怜爱地看着佟年。

——————————————————————

这次是假🚗蛤(不要打我,都是小呆萌)

我也好想写穿越梗555~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单机写文第一人。
文风很简洁是因为不认字,感谢。

关注的博客